冰蟾何处涌

写不好/只写bg/写一些童话故事

【沙瑞金x你】汉东曲艺团的小姐姐肤白貌美腿又细/10

1.大家好我又晚上更文啦看来我是要修仙了。
2.下一章有小糖糖~
3.依旧希望各位太太喜欢~多提宝贵意见~多多评论~爱你们比心心❤️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京州快进入梅雨季节了。

潮湿的天气让人昏昏欲睡,整座城市都陷入了一片慵懒之中。

沈南竹不喜欢这样的梅雨天气,所以曲艺团去天津交流的名单里,她赫然在列。

年轻的时候在天津学艺,如今再去反而是近乡情怯。

“我这段时间跟曲艺团去天津演出,大概要一个星期左右”她带着歉意的对坐在身边的沙瑞金说道,手中的筷子夹起了元宝一样的荠菜饺子。

“嗯,去吧。工作重要。”沙瑞金也夹起了一个饺子,“比以前有进步了。”

做饭这种事情,总是要慢慢练习的,就如同沈南竹唱单弦一样,熟能生巧。

“去天津有没有什么想吃的?我带回来给你。”

沙瑞金之前确实在天津待过很短的一段时间,天津好吃的东西很多,但都不适合长途携带。就算是一些点心铺子,京州这边倒也不少,况且沙瑞金不是贪嘴之人。

他笑了笑,“没有,你一切小心。”

沈南竹点了点头,微微垂下眼帘。



她出发的日期是一个周一的早上。

在同一天的下午,季昌明来到了沙瑞金的办公室。

根据侯亮平探山水庄园的情况,加上赵东来在山水庄园的卧底探得的情况,大概能够得到一些意外的情报。

“根据王经理说,山水庄园还有一个巨大的秘密,那就是账目问题,我们之前派陆亦可查过山水庄园的账目,但那只是冰山一角,真的有问题的账目,高小琴把它藏了起来 。”

沙瑞金皱了皱眉头,“藏起来?有问题的账本找不到么?”

季昌明摇了摇头,“目前还找不到,而且经过侯亮平的事情,我怕他们要销毁证据。”

沙瑞金的手指敲了敲桌子,“应该不会,你们已经查过山水庄园明面上的账本了,既然没问题,就不会盯着不放了,高小琴心里应该也明白。不过还是要找一找。”

“好的沙书记!”季昌明点了点头。

见他没有离开的意思,沙瑞金问道:“还有事情么?”

“哦,沙书记,您让我们查的沈南竹我们已经把情况摸清楚了。”

“没有什么问题吧。”他如是询问道,语气中却是陈述的语气。

季昌明搓了搓手,“没有什么问题,除了和高小琴来往有些密切之外什么事情也没有,在山水庄园也没有股份。”

沙瑞金满意的点了点头,又不忘询问道:“是谁查的她?”

“叶音。”

送走季昌明之后,沙瑞金走到窗台前,看着窗外郁郁葱葱的树木有些出神。

沈南竹没有任何事情,这是他一直想要的的结果。


从天津回到京州,高铁是晚上的一班车。

沙瑞金接到沈南竹已经是晚上十二点多钟了,从高铁站回到沈南竹家要开一个多小时。

所以沙瑞金在征求了沈南竹意见之后,把车开到了自己家。

“你家真大。”沈南竹从沙瑞金手里接过箱子,感慨的说道。

“不光很大,还很空的。”

是什么空呢?难道只是冷冷清清的屋子?还是一颗心空落落的无处安放?

他的案头放满了资料,一边的书架上满满当当的塞了很多书。

“你想看什么,从那里拿就可以。”沙瑞金正拎着她的箱子望楼上搬,沈南竹忽然叫住他,“放到下面就行了!”明亮的灯光下照得她脸上有些发烫,“我在下面睡就可以了。”

“那怎么行呢,你是客人,怎么能让你睡沙发呢?”他笑了笑,“你在上面睡,我睡沙发。”
沈南竹自然不同意,两个人都是倔脾气,谁也不肯相让一步。最终还是沙瑞金妥协了,因为再这样争执下去,就快两点了。

大概是高铁上一路颠簸,沈南竹入睡很快,入睡前,手里还抱着一本从沙瑞金书架上拿来的钱穆写的《中国历代政治得失》

沙瑞金从楼上下来,走到沙发旁看到沈南竹已经睡着了,从她手中慢慢的抽出那本书,又为她掖好被子,想了想,又把自己脱在沙发上的西服拿过来,披在了沈南竹的被子外面。

晚安。

沈南竹早上醒来的时候,沙瑞金已经去篮球场打篮球了,他在餐桌上给她留了一张字条,早饭还没有凉。

其实沈南竹早已醒了,她睡觉很轻,几乎是有任何动静她都会醒过来,当沙瑞金轻轻带上屋门的时候,她就已经醒了。

白粥和咸菜,正好弥补了这一个礼拜天天在天津下馆子吃的的油腻。

哗啦啦的水流声很快,恰到好处的掩盖了沈南竹脑中的万般思绪。

她从厨房走出来的时候,沙瑞金正好开门走进来,“醒了?吃过饭了吗?”

沈南竹点点头,“你呢?”

“我吃过了,刚和小白打完篮球,小白这个年轻人,还不如我呢!”他擦了擦头上的汗,“对了,一会儿我要去信访办,正好可以给你带过去,我先去洗个澡。”

沈南竹看着他上楼的背影,走到楼梯中年的空隙抬头望着他,“不了,不麻烦你了。”

她想了想,又看着他说道:“前两天高小琴给我发了个短信,说她去香港了。”

沙瑞金上楼的脚步依然是铿锵有力,他连停顿都没有停顿一下,只是应了一声:“哦。”

沈南竹从空隙中望着他渐渐消失,仰望着他的头终于慢慢回归到正常位置。

评论(4)

热度(5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